寶藏寺媽真靈驗......清慧~ 說: 我今天去寶藏寺抽籤JESSE 楊 說: 然後??清慧~ 說: 原來抽籤詩只要一個聖杯 以前我都以為要三個JESSE 楊 說: 看吧 那個沒有一個規定 我所知道是三個 那你求的籤呢 怎樣?清慧~ 說: 那我以後知道了 抽籤詩一個就好~求事可能三個JESSE 楊 說: 然後問的怎麼樣了??清慧澎湖民宿~ 說: 總是前途莫心勞 求神問聖枉是多 但看雞犬日過後 不須作福事如何JESSE 楊 說: 寶藏寺真是準 太神了清慧~ 說: 這支是奸臣計JESSE 楊 說: 啊~~清慧~ 說: 說人家會對這段感情議論紛紛JESSE 楊 說: 嗯嗯清慧~ 說: 但只要當事人自己心頭抓準JESSE 楊 說: 然後呢清慧~ 說: 就可以迎刃而解 所以大家都說我小型辦公室們分兩地會分開~就是議論紛紛?JESSE 楊 說: 你是問你我之間嗎清慧~ 說: 是幫我這樣解ㄚ 黑壓 因為我覺得這段感情很累ㄚ~很孤單 去問媽足JESSE 楊 說: 總是前途莫心勞總是前途莫心勞清慧~ 說: 但如果照住持說的 一個聖杯就可以JESSE 楊 說: 這一句是=>總是為了前途~你不要想太多~就是不要太勞心清慧~ 說: 一開情趣用品始我不是抽到這支JESSE 楊 說: 求神問聖枉是多=>不用去求神問卜了~清慧~ 說: 噗~第一句是這樣解?JESSE 楊 說: 但看雞犬日過後~意思就是等到成功或賺到前後歸來 不須作福事如何~這句的意思是~不需要做什麼~該是怎麼樣就怎麼樣清慧~ 說: 是吼~楊大師~哈JESSE 楊 說: 那很好解阿 不困難清慧~ 說: 我知道阿~我看辦公室出租得懂啦 是那個師父太熱心要幫我解ㄚJESSE 楊 說: 嗯嗯 不過也是參考用 當初媽祖說的~你也沒在信清慧~ 說: 他說就是隨緣啦JESSE 楊 說: 差點也被你給幹掉清慧~ 說: 婚姻不要操帆JESSE 楊 說: 喔喔 隨緣喔 那他不會解 亂解清慧~ 說: 反正他說看我體格也不錯人也美美的JESSE 楊 說: 山寨版的清慧~ 說: 酒店經紀不用操帆 哪有幹掉 我來回想一下JESSE 楊 說: 是差點 哈  清慧~ 說: 哈~當然要慢慢觀察ㄚJESSE 楊 說: 是喔 那住彰化的比較可憐清慧~ 說: ?JESSE 楊 說: 要觀察的久一點~宜蘭的都有觀察豁免權清慧~ 說: 歹運中龍眼~好運中時鐘 噗~ 愛記恨勒JESSE 楊 說: 哈~ 我才沒有咧清慧~ 說: 我覺得你比較可以給酒店工作我幸福JESSE 楊 說: 當初還把氣出到我頭上來 真是冤枉 哈哈~吃個薑母鴨~臉臭的跟什麼似的清慧~ 說: 誰叫你老是唱雖JESSE 楊 說: 那本來就是了ㄚ清慧~ 說: 哪是~我不計的了 忘了啥生氣JESSE 楊 說: 任何人看到一個人要往火坑跳都會拉住對方的吧 我哪有唱雖清慧~ 說: 是是是~所以我要用我的後半輩子來感酒店打工謝你了~JESSE 楊 說: 不用 JESSE 楊 說: 我沒有那個意思 我只要你後半輩子給我做牛做馬就好了 我這個人很好相處的清慧~ 說: 噗 我的氣質不適合做牛做馬 哈JESSE 楊 說: 嗯 也對 當母豬瑪利亞 生小孩~顧家 這樣也形啦清慧~ 說: 你想見我家人?JESSE 楊 說: 都好啦 你高興就好 反正我酒店兼職也委屈慣了清慧~ 說: 噗~講這樣~JESSE 楊 說: 事實就是這樣子阿 不是嗎清慧~ 說: 其實我在考慮準備結婚在見好了JESSE 楊 說: 今天你交一個男友~說什麼都不帶你去見他的家人~你會怎麼想?? 不認同你??還是不.....清慧~ 說: 不然我媽一定又覺得我很花 但我是認定你的阿 人家要介紹給我~我都不想JESSE 楊 說: 所以我宜蘭民宿說都好啦清慧~ 說: 哈~不掙扎了?呵 我怕你有壓力ㄚ~JESSE 楊 說: 你就喜歡那樣咩清慧~ 說: 見了到時沒結婚~我媽又說我是採花蜂JESSE 楊 說: 嗯嗯 你高興就好了 我先來去洗個澡清慧~ 說: 恩恩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九份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27ftfg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