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磁共振檢察25W+4D這是之前寫的...為了紀錄懷孕的過程...將其補上 謹記之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濾桶我的母血唐氏症篩檢機率是1/1921,因為比率低於1/270,所以當時我的醫生沒有建議我做羊膜穿刺,一月十八號星期一 當寶寶23租房子週時,我去做高層次超音波,張東耀醫生發現我的嬰兒透明頸較厚,認為風險要提高9.6倍,所以才變成1/200,至於後續如何做,酒店打工因我2/3才會去產檢,所以,2/3我會將此份報告給榮總的醫生作評估,但現在寶寶已經很大了,我目前不會考慮去做羊膜穿刺永慶房屋.....一切...就看醫生明天怎麼說.......二月三日 星期三  榮總產檢日今天我要求要自費做超音波,遇到一個很厲害的,婚禮顧問叫做陳志堯醫師,(台北榮總)他幫我看寶寶的手指及腳趾的關節,醫生說唐寶寶的特徵之一,是手指關節會少一截,譬如...一般找房子人手指關節是三節的,唐寶寶可能會有一支手指頭關節會是兩節醫生人很好,幫我把寶寶的每隻手指頭、腳趾頭都數了一遍沒多也花蓮民宿沒少,讓我真的放心不少因為已經超過24周,法律規定不可做流產手術,所以我就不考慮再做羊膜穿刺了!給他看過超音波,讓我酒店經紀擔憂的心情放鬆安心不少!不過他也安排我這星期五作核磁共振要確認嬰兒頸部透明帶的疑慮,並觀察寶寶的活動力希望一切沒事婚禮顧問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好房網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27ftfg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