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可怕女生的嘴巴真的很恐怖租房子..........沒跟我相處過...........租屋網怎知我好不好相處~而且~我覺得我是對節能燈具的~算了算了~有好多事要做~很多事要裝潢忙~哪管得到妳們這些3姑6婆在八卦~對會場佈置我來說~你們一點都不重要~一笑置之~會場佈置哈哈哈!!!不跟你們一般見識~ 
結婚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西裝外套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室內設計

Facebook
Plurk
西裝外套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27ftfg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